敬业!春晚彩排,刘涛一双绑带高跟鞋露着脚,看着都冷

敬业!春晚彩排,刘涛一双绑带高跟鞋露着脚,看着都冷

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2000年,刘涛因出演情景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演艺圈。2003年,凭借古装剧《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被观众熟知;同年,她因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获得金南方奖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2006年,主演古装神话剧《白蛇传》。

相信小伙伴们对于刘涛应该并不陌生,刘涛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演员,出演了很多的角色都非常的经典,让人印象深刻。

最近刘涛现身在春晚的节目彩排,这个地方是春晚的一个分会场,并且是在室外,刘涛穿了一身咖色的格子西装,看起来很有活力。

但是看到刘涛的鞋子,大家浑身一凉,可以看出来观众们都穿的很厚,天气应该是很冷的,但是刘涛光着脚穿了一双凉鞋,网友表示看着都冷!

小伙伴们对刘涛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留言探讨,喜欢小编的文章请点赞,也可以分享给好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