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星光大道》一夜爆红,成名后抛妻弃女,女儿发文让人心酸!

凭借《星光大道》这个 舞台走红的草根明星有很多,像朱之文王二妮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而且他们成名后也还活跃在娱乐圈,他们也属于懂得之恩提报的人,但是有一位草根明星同样是在《星光大道》一夜爆红,但是他却在成名后抛弃妻女,而这个人就是云飞。

云飞当初登上《星光大道》这个舞台因为自己的歌声打动了主持人和观众,甚至还有人说云飞是用生命在唱歌,所以在通过这个舞台之后,他也是观众熟知,在登上《星光大道》的时候,他说自己有老婆孩子了,但是在他成名后,他却找了新欢。

而且新欢还是和他一起登上《星光大道》这个舞台的选手郭津彤,可能是两个人都有音乐梦想吧,所以很快两人就走到了一起,还和他正妻离婚了,之后便和新欢结婚了,他结婚他的女儿伤害是最大的。而且还在他女儿高考的时候结婚,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伤害。

但是在云飞和郭津彤结婚之后,云飞和前妻的女儿也是非常的伤心,因为自己成了单亲家庭,妈妈也是非常的辛苦,所以云飞的女儿发文说到:希望郭津彤能够离开自己的爸爸!可见云飞的女儿真的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不得不说,云飞女儿的发文真的很让人心酸!

(本文原创,禁止抄袭,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