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嫁给顾廷烨后出现婚姻危机,小公爷想趁虚而入没成功

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播出中,在最新的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明兰再次被顾廷烨(冯绍峰 饰演)救下后,明兰也对顾廷烨说出了“你就是我的保命真人”这种话,两人之间的感情线在慢慢升级。

尤其是明兰穿着男装哭着跟顾廷烨(冯绍峰 饰演)撒娇的片段,更是让网友看得欲罢不能,恨不得明兰(赵丽颖 饰演)和顾廷烨(冯绍峰 饰演)能够马上结婚!

根据目前进度来看,离明兰和顾廷烨结婚的日子是很靠近了,大概在四十多集的时候,顾廷烨(冯绍峰 饰演)成了皇上身边的红人后,他便想着重新造府邸娶明兰进门。

两人新婚燕尔时相当甜蜜,顾廷烨对明兰非常宠溺,从原著小说的剧情来看,顾廷烨新婚后因为没有节制,还被盛祖母教育了一番。

顾廷烨(冯绍峰 饰演)父母双亡,却有一个继母小秦氏在其中作梗,她总要来找明兰麻烦,后来明兰怀孕后,小秦氏还想把她肚子里孩子搞死。

可不管小秦氏如何搞破坏,明兰和顾廷烨的心都是绑在一起的,他们不会因为别人的挑拨离间而生出间隙。

但从《知否》预告来看,顾廷烨和明兰婚后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出现过婚姻危机,顾廷烨的事业受到挫折,他担心会影响到明兰,便想要和明兰和离,而且除了小秦氏外,后来朱曼娘又回来了,给他们的感情增添了不少阻碍,明兰也受了不少的委屈。

在顾廷烨和明兰出现婚姻危机时,这时候小公爷(朱一龙 饰演)又想出来保护明兰了,小公爷的心里从来没有忘记过明兰,但之前他相信明兰和顾廷烨是真心相爱,因此他没有打扰明兰(赵丽颖 饰演)。

不过当明兰遇到困难后,小公爷(朱一龙 饰演)还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他,此时小公爷也不像剧开头那样子软弱,他考取了功名,在事业上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如果这个时候明兰跟他,那也是相当幸福的,可明兰的心里只有顾廷烨(冯绍峰 饰演),她和顾廷烨没有和离成功,反而经过这件事后,夫妇两人感情更好了。

在他们结婚之后,明兰(赵丽颖 饰演)和顾廷烨虽然有波折,不过更多的是他们甜蜜的瞬间,顾廷烨永远都是最懂明兰的人,两人在剧中和剧外都有发不完的糖。

风雨过后才会有彩虹,期待明兰和顾廷烨在婚后慢慢磨合教会观众们什么叫婚姻之道,也希望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和冯绍峰能够永远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