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的原因曝光,被隐瞒了整整5年,网友:真相了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的原因曝光,被隐瞒了整整5年,网友:真相了

看完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离婚大战以及五年后各种后续,我的观感是没有艳照门,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也许持续时间更短。几乎是三观和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看了好多访谈,谢霆锋这个人很固执、倔强。由于自身从小经历,对私生活曝光于公众,被人围观,十分痛恨。与记者的很多冲突都源于此。 甚至为了不肯听公司摆布,付出以极度不平等条约多签好多年卖身契的代价。 最痛恨的就是让孩子小小年纪活在闪光灯下。张柏芝,虽然谢霆锋说她是女版谢霆锋。与他同病相怜。但实际性格与谢霆锋完全相反,张柏芝是表演性人格。 无论是恋爱,失恋,结婚,怀孕她都要轰轰烈烈让全世界知道,包括后来的离婚,以及秀单亲妈妈。完全把自己的生活当作一部真人秀进行表演。张柏芝自身是靠进入演艺圈才翻身的,入行后就不断争,抢,才得到她后来所有。

所以,她天然认为带儿子出来夺人眼球是最正确的事,也不会觉得把儿子曝光在闪光灯下有什么不好。相反她很自豪,她从结婚起,从怀孕起,就迫不及待了。你让她不秀,岂不是让她的幸福感、成就感立刻低了很多?这一点上,就是和谢霆锋最大的不相容。(在这个意义上说,张柏芝拍艳照简直是必然的,与陈冠希后来合照也是必然的 ,因为张柏芝最不能忍的就是锦衣夜行。)一个人最痛恨的恰是另一个人最爱的。激情过去,相处起来,矛盾不要太多。更不要说张柏芝那些无良家人,就没一个省心的。艳照门反而推迟这种不和谐到来。因为出了这样大的事,尤其谢家是演艺世家。第一反应是共度难关,首先不让外人看笑话。 更重要的是当时保护张柏芝就是将来保护孩子。 张柏芝毁了,将来孩子怎么办呢?在这种情况下,张柏芝收敛本性, 躲在家中做贤妻良母,很大程度上反而掩盖了矛盾。

好比每到天灾人祸,咱中国人都特团结,所有不和谐、质疑都出现在灾难过去一样。所以,当艳照门渐渐平息,大家都以为他们恩爱一辈子时,求婚照也流出了, 张柏芝也开始复出了,而且带着儿子上节目了。不和谐音开始了。 我清楚的记得,最早传出谢张不合就是说谢为了张柏芝带儿子上节目,给儿子接广告,客串戏发脾气。张柏芝一直以来太美,又有表演天赋,所以不断犯错,不断被原谅。骨子里她可是个强势的女人, 所以谢再反对,她照样该复出复出,儿子该秀还是秀了。之后,走向简直太正常了。当初张追求谢有多疯狂,后来骂谢就有多疯狂。所谓敢爱敢恨,有时不过是泼妇一哭二闹三上吊,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代名词而已。

至于谢霆锋,以前蛮同情他。后来发现,所谓性格决定命运, 他同样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典型。动不动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全天下都与我为敌,我也要坚持自己的模样。被迫续长约,顶包案,娶一个性格缺陷的老婆简直是命定的。当初和王菲,没有张柏芝介入,也会有李柏芝,王柏芝。因为我自己也经历过这样中二期,那会漫画看多了,总以为那些坏孩子是被人误解,总以为那些小混混有不得已的苦衷。总以为那些不爱说话的阴郁的男孩子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总是自以为是的悲悯宽容,把自己充当救世主。现实却是眼中所见即事实。所以,现在的小谢同学选择天后,最初的咯应过后,倒也很能理解。和一个表演型人格的前妻生活了这么久,也许除了王菲,他无法再相信任何一个女人。一个当初表现得简直要拿生命来爱他的女人,最后却是一地鸡毛,满地狗血。 除了旧爱,除了生命中仅有的那段最美好纯真的时光。小谢同学还能选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