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得子的三位明星,他与儿子相差55岁,而他与女儿竟差78岁啊!

《情深深雨蒙蒙》中陆振华的饰演者是寇振海,在剧中的他看起来非常严厉,并且也很是花心,但是现实中寇振海却是个十足的暖男+暖爸爸,他不仅拍戏的时候经常把儿子带在身边,对儿子更是有求必应。因为他也是老来得子,和儿子相差55岁。

王刚在事业有成的时候娶了个小自己20岁的娇妻,这也是他的第三任妻子。娇妻郑艳东为他生下了爱子,当时王刚已经60岁了,最值得一提的是王刚的儿子与他的外孙同岁,还真是有些尴尬啊!他的心情也是有些复杂的,毕竟是老来得子,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多多陪伴孩子。

刘德华是四大天王之一,他在歌坛和影视界都享有盛名。当时爱妻朱丽倩生下女儿的时候,刘德华已经50岁了,刚好年过半百,所以他很是宠爱这个女儿。

澳门赌王何鸿燊,这位情场高手也是儿孙满堂,他一共有4房老婆,17个子女。最让人意外的是,他在78岁高龄再次喜获爱女,所以对这个小女儿何超仪是十分宠爱,毕竟两人足足相差78岁,都快赶上四世同堂的时间了啊!

你们对这些老来得子的明星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