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娶林心如真的是赚到了,确实美!但这一次霍建华要吃醋了!

林心如,曾经我们的 紫薇格格,前一段时间还因为和周杰的事,闹得沸沸扬扬,还把“老干部”拉下了水,不知道怎么了自从和 霍建华结婚以来,口碑越来越差!

结了婚以后的林心如不是因为那几件事的话,应该是在家相夫教子的,结了婚以后很少看到林心如出席活动了!

林心如一袭长裙参加某活动,不得不说虽然林心如最近口碑差,但是她的美却口碑非常好,不知道怎么,其实小编发现林心如结了婚以后变得是越来越漂亮了,完全不像40多岁的样子!

身穿长裙的林心如看上去十分典雅充满气质,年过40的“ 紫薇格格”林心如看上去依然是清秀迷人,看上去完全全没有经过岁月洗礼的痕迹!林心如的美真的挡不住!

活动现场走红毯, 林心如全程走红毯被男星搀扶着,网友纷纷表示,“老干部” 霍建华看到这些照片应该会吃醋吧!你们觉得呢?给小编加个关注,评论区说说你们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