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Baby邓紫棋被指外网粉丝量造假,网友晒证据专家脸被打得生疼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许多明星不仅在国内注册了社交账号,在国外的许多社交网站上也注册了账号以维护来自其他国家的粉丝。不少国内明星其实在国际上也很受欢迎,他们在国外的社交网络上也非常活跃,比如Angelababy、邓紫棋、潘玮柏等知名明星都有Instagram(简称ins)账户(这种社交账户就和国内的微博性质一样),他们时常在上面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日常,吸引世界各地的粉丝前来捧场。

1月16日,有网络专家指出目前已有能够分析出假ins帐户的网站,比如Angelababy和邓紫棋的ins账户都有6000万左右粉丝,而假粉丝的比例约为23%左右,也就是说Angelababy的6000万粉丝中,有1380万粉丝都是假粉丝或者僵尸粉。

同时专家还称香港一众艺人假粉丝比例高于30%,包括陈展鹏、陈凯琳等人。

这件事情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明星的粉丝数量代表着他们受欢迎的程度,粉丝数量越高代表着这个明星的人气越高。

面对专家提名Angelababy、邓紫棋的粉丝量造假,邓紫棋的粉丝们纷纷坐不住出来为爱豆说话了。有粉丝对专家这个所谓“邓紫棋ins6000万粉丝数量”提出质疑,“邓紫棋ins粉丝量只有400万,哪里到了6000万?造谣也只是凭借一张嘴!”

从粉丝晒出的邓紫棋ins主页截图来看,邓紫棋的粉丝量确实只有400万,并没有到达专家口中所说的6000万,看来这次专家确实是被打脸打得不轻。

对于明星流量造假一事,国内知名编剧汪海林也吐槽过这一现象,他点名指出吴亦凡、蔡徐坤和迪丽热巴微博转评赞数量造假,都是粉丝齐心协力给刷出来的,并扬言这辈子也不会和蔡徐坤、热巴合作。(据悉汪海林曾经担任《铁齿铜牙纪晓岚》、《都是天使惹的祸》、《愤怒的蝴蝶》、《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剧的编剧)

虽然今天这位所谓的网络专家网友打脸了,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在圈内确实存在粉丝量造假的现象,有明星的粉丝数量已经过亿,但是平时发微博的评论量却只有几千……希望明星们做面子工程的时候多多照顾一下细节,要不然被戳穿了就不太好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