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零下9度穿露肩长裙彩排,粉色棉拖意外抢镜超可爱

1月16日,杨幂现身北京春晚彩排的现场图曝光,大幂幂身穿超长华丽的礼服前往舞台,被众人簇拥,她披着黑色披肩提着裙摆小心翼翼的走着,工作人员也跟在后面帮忙提着裙摆,场面有些混乱,这还真是美丽背后的“心酸”啊!

​杨幂彩排时长卷发披肩,身穿华服,披着披肩,有点像民国太太上街,身旁一群人围着,十分高贵的感觉。

​杨幂妆发精致,身着华服,但是被工作人员提起的裙摆却意外地曝光了大幂幂私下穿着的粉色小棉拖,而且一向露脚踝的她这次被黑色的打底裤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显得脚踝更加纤细,网友看到这一幕都留言到:大幂幂的粉色棉拖好可爱啊!

​在台下还披着披肩保暖的杨幂一上台就十分敬业的穿着舞台装就上了,当天北京温度已经是零下9度了,十分寒冷,工作时的大幂幂还真是严肃认真的。春晚当天的造型还处在保密阶段,所以大家还不能欣赏大幂幂的舞台造型了,不过单看这颜值,那也就够了!

​近期杨幂的颜值又达到了一个巅峰,真的是越来越美了,明眸皓齿,眉清目秀,还真是想把所有赞美之词都用在她身上,粉丝们看到也都纷纷留言:“啊啊啊啊,太美了”!

​天呐,这是什么神仙侧颜,眉眼低垂时,惹人怜惜,真的是吹爆大幂幂的仙颜啊!

​今天现身彩排的还有小猴子杨紫,穿着黑色的羽绒服站在台上,也许被冷到了,有些懵,十分呆萌又很乖巧。

​国民闺女关晓彤也是穿着外套上台彩排,21岁的她满脸胶原蛋白,青春靓丽,舞台上的她露出修长的双腿,身材真让人羡慕。

​杨幂现身春晚彩排,一身华丽的抹胸长裙下竟然穿着一双粉色的小棉拖,超级可爱。敬业的大幂幂为了彩排效果,在气温零下的北京,没穿外套就上台彩排了,十分让人敬佩。今天又是大幂幂美貌营业的一天,期待春晚现场的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