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性别骗了我们很多年,还有他成明星才5岁,29岁却意外身亡

在小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陪伴了我一起长大,他们那个时候很火,但是现在有的已经不再从事演员这个行当了,还有的已经离世了,还有的沉寂了很久,最近这几年开始逐渐复出了。

《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他童年时还演了《小兵张嘎》,凭借在《小兵张嘎》中的出色演出,最后才获得了主演《家有儿女》的机会,后来张一山慢慢的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是网剧《余罪》让我们看见了张一山的成长,演技爆发获得阵阵好评,这也是他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最火的一部戏了,奠定了他90后当红实力派小生的地位,加油!张一山。

夏雪的扮演者杨紫这几年也不错,两部《欢乐颂》让杨紫获得了上海白玉兰电视剧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这个提名对他的鼓舞很大,前不久杨紫还爆出了与秦俊杰的恋情,如今她事业和爱情都是顺风顺水,据说新接的白娘子还有赵雅芝和刘嘉玲给搭戏呢。

这个人大家不陌生吧,中国80%以上都知道红孩儿,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他的真名叫什么,他叫赵欣培,他演完红孩儿之后就是当时最火的童星了,但是他却没有坚持做演员,选择了学业,1999从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毕业后,赵欣培进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继续深造,获得博士学位,后来开创了自己的公司,如今他是北京农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出任首席技术官。

四大名著《红楼梦》你看过吧,我们说的这版是87版的,在里面有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孩叫板儿,扮演者是李玥,当时参演这不电视剧的演员大多都是十七八岁,只有他最小,出名的时候刚刚5岁,走红之后李玥也选择了学业,长大后攻读了英国剑桥大学的市场管理的硕士,后来回国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后来艺术人生专门做了一期他的节目,还请来了蒋大为和刘姥姥的扮演者,但是天有不幸,在李玥29岁的时候,因车祸去世了,让大家为他感到惋惜,年轻有为就这样走了。

这就是小编要说的最后一位,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里扮演他儿子的演员徐娇,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她是一个小男孩,因为性别问题骗了观众很多年,徐娇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后来还演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但是一直都没有火,直到2016年徐娇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出现之后,才有回归乐观众的视线里,听说他自己现在做导演了。

看完这篇文章,网友们有什么想法?欢迎给小编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