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刘德华之后,四大天王中又有人患病了,骨瘦如柴尽显老态

继刘德华之后,四大天王中又有人患病了,骨瘦如柴尽显老态。说到乐坛,大家总是会有几位很喜欢的歌手。而且,他们演唱的很多歌曲,都是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堪称是经典之作了。

而要说到经典,不得不提的就是四大天王了。四大天王中刘德华,张学友,黎明还有郭富城这4位,他们几乎是代表了一个时代。即便是现在四大天王都各自单飞发展了,但是他们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而且是无法替代的。

目前,四大天王年纪也都大了,都已经年过半百,但是他们的发展的还都不错。黎明喜当爹,郭富城妻子也怀孕。刘德华演戏开演唱会,张学友也是一直专注于音乐。

众所周知,刘德华近日的热度是最高的。因为演唱会,还有演唱会突然因病终止,都让刘德华一度上了热搜。华仔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而现在生病以至于演唱会都要终止,一度引起了众粉丝的心疼和落泪。

但是,继刘德华后,四大天王中又有一人患病了,他就是张学友。最近胃演唱会忙碌的张学友,现身的时候形象有了很大的变化,看上去骨瘦如柴的他尽显老态。据悉,张学友也是流行性感冒,同时还有他的腰也受伤了,情况不是很好。但是他依然坚持,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准备。时光飞逝,岁月也在四大天王的身上留下了痕迹,希望他们都能健康。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