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明赵丽颖在哭,为什么观众看了想笑,“实在是太萌了”

最近要说大火的电视剧当属赵丽颖夫妇主演的知否,可以说这是一部让人可以追到熬夜的电视剧,只不过每集都太短了,而且一天就更新一集让人看了都不过瘾,好在每一集的剧情都很精彩也是能弥补一下的,随着剧情的开展真的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她在剧中饰演的家中最小的女子明兰,可以说她的古装扮相真的很符合那个年纪的女子,看起来可爱极了整个人小小的非常萌的感觉。

前面十几集其实我的目光都没有在明兰的身上,因为那个时候她还是藏着噎着自己的才华,反而被剧中的很多配角演技给吸引了去,尤其是大娘子和盛老爷两人之间,只要是在一起的画面那必定是十分的搞笑,可以说大娘子真的是整部剧的搞笑担当,而盛老爷也是毫不逊色虽然是老爷,但是自身的一些搞笑成分还是非常高的,对待许多事的处理真的是很无脑,尤其是墨兰偷奸这件事。

他亲自捉奸的时候看到二人之后,那一声惨叫还被网友评为了叫出了土巴鼠的声音,后面女主才是慢慢的展露了头角,把她的才华给释放了出来,一开始她和齐小公爷两人的情愫真的让人看了好生羡慕,毕竟这可是初恋啊真的十分美好,不过最后还是没有什么好结局,这也是必定的毕竟古代的门第真的是很严厉,而只有顾二叔才能护着她爱着他,尤其是每次在后面默默保护她的场景。

让人真的很感动这算下来已经救了她很多次了,尤其是近期播出的因为皇帝被逼供了,阴差阳错的把兵符和血昭都交给了明兰,之后她就拼命的跑不过还是被人给逮住了,好在紧急关头二叔又出现救了她,明兰看到她之后一边哭一边解说自己为什么会被人追杀,那个样子真的是太萌了,整个人看起来可爱极了真的是把十几岁的小姑娘演的很极致,虽然她在剧中哭得很惨,但是我们这些网友也是看的很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