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童年照曝光,和洪金宝关系一目了然,范冰冰这次要栽了

范冰冰一直都是娱乐圈中话题最多的女人,出道多年的她不仅是成功把自己变成了豪门,而且也是结交了不少导演和演员,像成龙和冯小刚就和范冰冰关系很好,在公开场合也是亲密非常。不过范冰冰还有个有名的干爹那就是洪金宝,而且两人被曝出有私生子,而私生子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

范丞丞去年出道和范冰冰相差了19岁,这个年龄悬殊着实是有些大的,并且在范丞丞出生那年范冰冰几乎是没有什么活动,也是引起了很大的嫌疑。虽然说母亲生孩子要回家照料,但是范冰冰这么有钱多请几个人好好看护着也可以的啊,自己那么多工作推掉都不知道损失多少了。

不过网上有公开一些范丞丞的童年照看上去还是更像范冰冰爸爸的,所以这些谣言也就不攻而破了。不过范冰冰就像栽了一样,不仅很久没有更博,很多场合都看不到她的身影。并且由于她和李晨的婚期迟迟未定,网上也是掀起了腥风血雨的。

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评论!(此文原创,严禁抄袭,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