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私下和《延禧攻略》富察容音一样!是妈妈跋扈造就自己的性格

秦岚虽然一直给大家的印象都是很温柔的样子,但不得不说早年秦岚饰演的一些角色过于深入人心了,以至于很多人对秦岚的印象还停留在知画、绿萍这样的人设里!直到最近大火的《延禧攻略》才让秦岚彻底脱离这样的人设!

早年播出的《还珠格格3》和《又见一帘幽梦》中秦岚饰演的都是反派,虽然多年后口碑反转,大家才发现紫菱才是那个绿茶,而绿萍才是那个可怜人,但她的反派印象已经深入人心了!

还好因为《延禧攻略》的大火,不仅让秦岚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还让秦岚彻底脱离了之前反派的人设,很多人看过《延禧攻略》之后了解了秦岚本人,整个人都很温柔,性格也和曾经的知画绿萍大不一样!反而最和她相似的是《延禧攻略》中富察容音这个角色!通过各种采访才知道,原来造就秦岚这种性格的人就是秦岚的妈妈!

在采访中秦岚表示,是妈妈的性格造就了秦岚,因为妈妈的性格很跋扈,如果妈妈是那种温和的性格,那可能自己就变得跋扈了,她恰恰很跋扈!

秦岚表示妈妈是那种非常火爆的性格,她很强势,属于那种大小姐的脾气,身体也不好,所以很多时候脾气都不好,正因为妈妈是这样的性格,所以秦岚反而很听话,处处都让着妈妈!也就是说剧中处处忍让,大方得体,母仪天下的皇后娘娘,其实和秦岚本人的性格是十分相似的!

所以秦岚表示自己今天这样的性格其实都是妈妈成就的,如果没有妈妈的跋扈就没有今天大气的秦岚,秦岚还表示以前都是自己让着妈妈,现在自己工作比较累都是妈妈让着自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