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琼瑶女郎一夜成名,却葬身大海,男友至今不能释怀

琼瑶阿姨应该是很多人的回忆,琼瑶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优秀的作品,像《还珠格格》《婉君》《一帘幽梦》《梅花烙》等都是我们非常爱看的影视作品。

琼瑶阿姨选演员的眼光也是非常好的,像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刘雪华,陈德容,林青霞都是因为琼瑶的剧而出名,这些人在以后的娱乐圈道路中也是前途一片坦荡,现在的生活也是非常幸福。

而其中有一个琼瑶女郎就没有那么好的命运了,她就是王玉玲,王玉玲1984年从影,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台湾华视力捧的女演员,因为《婉君》这部剧一夜成名,在《婉君》里饰演了独立爽朗的现代女性崔尚琪,虽然是配角戏份,却以独特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王玉玲还在《哑妻》里饰演低声下气的姨娘,尽显封建时代传统女性的无奈与悲哀,展示出她不俗的演技。

本来应该前途大好,但是在1993年春节时,她和男友到夏威夷度假,但是乘坐的直升机却不幸坠毁,当时另外一个直升机的驾驶员看到后立刻赶来救援,但是很遗憾,只救出了驾驶员。据那个直升机驾驶员时候回忆,他当时抓住了王玉玲的手,但是风浪太大,能见度太差,滑开了。最终魂断大海。

王玉玲和饰演《还珠格格》的香妃刘丹和饰演《情深深雨蒙蒙》的方瑜李钰一样都是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天妒红颜,王玉玲的男友但现在对于这件事都无法释怀。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