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友个个都漂亮,42岁娶小8岁美女模特,52岁越来越幸福

演艺圈有很多男演员都是越来越有魅力,王志文就是其中一个,从年轻时的桀骜不驯到如今的成熟冷静,慢慢变成了大叔型男,演技也是越来越成熟精湛了。

王志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1991年凭借电视剧《南行记》中的青年艾芜一角,获得了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最佳男主角,从而在演艺圈崭露头角。次年,因电视剧《皇城根儿》中王喜一角而成名,还获得了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

王志文几乎每演一部作品,都能斩获奖项。他饰演电视剧《刑警本色》中萧文一角,获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男主角奖;凭借电影《和你在一起》江老师一角,斩获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等奖项,其演技是备受业界认可的。

相信90后的观众认识王志文,都是因为2013年他搭档李小冉合作的都市家庭话题喜剧《大丈夫》。这部剧的涵盖了时下不同形式的忘年之恋,老少恋,姐弟恋等爱情形式,非常受到观众的喜爱。而王志文饰演的欧阳剑,是一个幽默、谦和,一心想缓和翁婿关系的欧阳教授,不同以往深沉神秘范儿,深得观众的喜爱。

在王志文31年的演艺生涯中,虽然没有什么恋爱史,但因拍摄多部影视作品与不少女演员合作,有过不少绯闻女友。在电视剧《过把瘾》中王志文与江珊被称为最具有默契的荧幕情侣,之后王志文与许晴在合作《皇城根儿》时被传绯闻,还被观众誉为金童玉女。王志文还曾于潘婕,田海蓉等女星都传过绯闻,只能说个个绯闻女友都好看。

2008年4月,42岁的王志文结束了单身生活,他与陈坚红在上海举行了婚礼。陈坚红是模特出身,在模特界颇为有名,不过如今已经是一位成功的女老板了,身价颇丰厚。婚后,两人十分恩爱,还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王志文也收心养性,低调减产。如今已经52岁的王志文气质越来越有魅力了,大概是因为婚姻太幸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