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谁的错?赵丽颖粉丝和朱一龙粉丝开撕,互骂对方碰瓷炒作

近日,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这部剧被誉为有“锦鲤体质”,见证了赵丽颖夫妇相恋结婚,到宣布怀孕的全过程,男二号还是去年爆红的流量小生朱一龙,从一播出就有很高的话题度。

《知否》常常上热搜,除了几位主角,就连剧中的配角“林小娘”也意外走红。但最近,朱一龙的粉丝就和赵丽颖的粉丝就开撕了,原因是赵丽颖的大粉发微博说朱一龙的粉丝踩女主又踩剧情,而朱一龙的大粉公开点名要求赵丽颖粉丝道歉,双方各执一词,谁也不让谁。

赵丽颖和朱一龙都是一线明星,两人话题度知名度极高,粉丝一开撕可谓掀起了饭圈的“腥风血雨”,赵丽颖粉丝指赵丽颖国民度和流量这么大,合作过无数男星,朱一龙粉丝显然在碰瓷,朱一龙粉丝则表示他们只是在微博里讨论剧情却被挂出来要求道歉,还指责赵丽颖和谁合作都要炒CP或者撕一下。

其实朱一龙在剧中扮演的“小公爷”戏份已经快结束了,因此有网友说现在开撕是不是太晚了,但也有人说正因如此才需要制造话题维持热度。

朱一龙粉丝的战斗力一向很强,朱一龙本人性格温顺,为人也很和善,但粉丝经常和别家粉丝起争执,为他败坏了不少路人感。而赵丽颖作为当红小花,粉丝自然也不甘示弱,只能说都是太红惹的祸了。

戏外朱一龙和赵丽颖夫妇的关系都不错,冯绍峰还曾在电视剧发布会上公开称赞过朱一龙,粉丝互撕对双方正主一点好处都没有,还会被路人看笑话。希望大家理智追星,不要上升到演员,更不要人身攻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