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二轮播出,为何罗云熙比邓伦人气高?这3点很重要

最近《香蜜沉沉烬如霜》不仅在我国卫视上星播出,而且这部剧在韩国的3个台都将要播出,可以说各位主演的人气也都再将上升一个高度。

女主杨紫的流量自然是不可忽视的,但男一和男二的人气却有一些差距,而且是男二罗云熙比男一邓伦的人气还要高,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缘由,这3点道出为何。

首先就是男一和男二的人设问题,俗话说男主是女主的,男二则是大家的。虽然说邓伦所饰演的旭凤是非常帅气且深情的,不过旭凤的人设其实没有男二润玉的“凄惨”。旭凤就像是一个被父母宠的“宝宝”,他想要什么都可以拿到,但反观润玉爹不亲娘不爱,唯一喜欢的锦觅还要被弟弟抢走,所以润玉的人设是令人心生怜悯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广大女性观众的“母性”,令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去保护他。这就润玉这个角色成功的标准之一。

其次要说的就是润玉这个角色的形象问题,润玉的形象是“温润如玉”的。而且这个角色比旭凤相比要更加“仙气”一些,从他第一次见到锦觅时,初见的“那惊鸿一瞥”却是惊艳了很多人。

而且润玉“白衣胜雪,仙诀飘飘”的形象也非常符合小说中的“仙人形象”。在现代小说中,男神都是一袭白衬衫,而到了仙侠剧中,自然就是白衣飘飘的形象更深入人心。而润玉这个形象更自然就会令人带入到仙人形象。

第三点就是罗云熙本人的问题了,当然这里也不是说邓伦的颜值不高,但是就润玉这个角色来说,罗云熙的形象是很符合原著的。而且罗云熙在很多人眼中是“新人”,大家就像是发现了一个“新的宝藏”一样,自然是更喜欢。当然第三点远没有前两点重要。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

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