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知否》,细数赵丽颖的吃货属性

​孩子不吃饭老是哭闹怎么办?快参加颖宝吃货大讲堂啊!老公晚上不回家总是在外应酬怎么办?快准备颖宝吃播给他看啊!小姐姐想减肥怎么办?快看颖宝——咳咳,嗯这个就不用看颖宝了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颖宝的那些吃货瞬间!

Top1.《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盛家明丫有三宝,装傻,卖萌给你做饭!教书先生嫌弃明兰字写的难看,要罚明兰抄书怎么办?没关系,做点好吃的哄一哄就好啦~没什么事情是一碗鲈鱼羹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碗!小公爷傲娇生气了怎么办?没关系,送上家里小厨房做的点心分分钟哄好,就算你小公爷收到点心还是不开心,你也得含着泪给我吃下去(大佬)!我自己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娇小可爱的明兰,最喜欢吃的东西居然是酱猪肘子!偶像包袱什么的反正你家颖宝就从来都没在乎过呗。颖宝,你吃的开心就好,千万别管道具老师眼中闪烁着的晶莹的泪花!

Top2.《杉杉来了》

没看过赵丽颖在这部剧里吃货表现的观众,相当于不认识赵丽颖这个人。颖宝在这部剧就干了两件事——吃东西,谈恋爱。新员工入职了怎么办?吃食堂啊。被同事排挤了怎么办?独自一个人上天台吃饭就好啦。反正任何意外情况都不能影响我吃饭就是了。跟大老板谈恋爱也是因为吃相有福气,恋爱后的主要内容基本除了吃没别的。这部剧,恐怕是个美食番吧?

Top3.《花千骨》

赵丽颖因为《花千骨》正式火遍大江南北,也正是因为这部剧,我们颖宝的吃货属性彻底藏不住啦!什么?你说是因为赵丽颖吃的东西都是好吃的所以她才吃的香?这里我就忍不住要为那些难吃的东西说两句了,赵丽颖吃萝卜了解一下?赵丽颖吃空气了解一下?萝卜的口感,可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有的人讨厌萝卜就跟讨厌香菜一样一样的。颖宝连个萝卜都能吃这么香,你还在跟我说什么?快收起你的倔强吧!

Top4.《老九门》

颖宝和陈等等在《老九门》里这场有商有量的吵架戏也太甜了吧!这种做戏吵架给外人看的桥段请有多少给我来多少好嘛!哎等等!有没有人数过,他俩在这段里到底吃了多少东西?赵丽颖你给我好好说话!把你拿葡萄的手给我放下!这边演戏呢干嘛呢你们!还有你陈等等,手里的香蕉吃完了嘛就拿苹果?

Top5.《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以为《倾城时光》的主角是赵丽颖和金瀚?那你就大错特错啦!倾城时光的主角其实是它——拌面!颖宝加班工作没时间吃饭怎么办?一碗拌面解决你的所有饥饿需求。金瀚饿了怎么办?吃拌面啊!小两口谈恋爱想要促进感情怎么办?准备一碗拌面轻松解决所有问题,俩人每人一口真的吃嘛嘛香啊!没想到闹了半天,最后的赢家居然是这小小的一碗拌面!

明人不说暗话,反正我平常都是看颖宝下饭的,自从看了颖宝吃饭,那可真是胃口常开啊。下期见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