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隐藏了10年的妻子曝光,竟是我们熟悉的她,女儿都6岁了

说到娱乐圈的不老男神,钟汉良肯定算的上是一个了!大家都叫他是小哇,就是因为长得太帅了,有着不老男神称号,40多岁了还演一些言情偶像剧,但是毫无违和感!钟汉良合作了很多的女星,但是一直没有公布结婚的消息!一直比较低调,也没有什么绯闻!很多明星结婚很晚,有的明星结婚了也不会公布,选择隐婚,就怕被记者拍到!

据可靠消息,钟汉良最近跟神秘母女相会,网上曝光的视频是钟汉良跟谢易桦带着小女孩同框的亲密动作,两人非常的亲密,看上去像是他的妻子跟女儿,而在5年前,钟汉良就在微博中晒过女儿,当然由于钟汉良不想曝光自己的女儿,就选择用了熊猫来代替出镜,据说他的老婆是钟汉良的粉丝,不过钟汉良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

对于粉丝们来说真是一个遗憾,不老男神还是结婚了,真的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给我留言!钟汉良隐藏了10年的妻子曝光,竟是我们熟悉的她,女儿都6岁了

注: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