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老了,赵薇老了,王艳老了,网友:而她依旧貌美似少女!

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小燕子的赵薇,出道这么多年,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好作品,如今又当了导演,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女儿也有8岁了,而岁月也在她的脸上留下了衰老的痕迹。

而林心如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温文尔雅的紫薇一角走红,成名之后她也是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也算是一位很了不得的女强人,如今嫁给了霍建华,女儿也有了,42岁的她也是在渐渐的衰老了。

还有在《还珠格格》里面饰演晴格格的王艳如今也有40多岁了,她在走红之后就嫁人了,她的生活好像并不是那么的好,当她再次复出的时候也是老了很多,而且发福了很多,完全没有了以前的艳丽!

然而在里面饰演丫鬟的金锁范冰冰却还是当初那样漂亮,在演《还珠格格》的时候她才18岁,如今20多年过去了,她也有36岁了,但是她的颜值却还是那么的高,美的依旧像个18岁的少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