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为公布恋情准备?张柏芝北京别墅正式装修,疑是三胎生父所赠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柏芝位于北京机场附近的别墅已经开始重新装修了,这栋别墅正是之前媒体爆料过的富商孙东海送给张柏芝的价值7000万的豪华别墅。

可以看到别墅内的家具都被搬走,房间里空空的,只剩下刚刚粉刷过的墙壁,别墅外面堆满了装修材料,几个工人正站在那里准备重新装修。

因为此次装修正好在张柏芝生完三胎后不久,难免让人猜测是她准备到北京定居,还有人说她是在为公开与孙东海的恋情做准备。

众所周知2015年就被张柏芝就被曝和北京富商孙东海来往密切,两人曾被拍到一起逛街。4月份的时候知名狗仔还拍到张柏芝独自到孙东海的别墅“约会”,两人共度一天后才离开,分别时孙东海还搂了搂张柏芝,看上去依依不舍。

但当时张柏芝方并没有回应此事,粉丝则解释说孙东海只是照顾来北京工作的张柏芝为她提供住宿,而且孙东海和谢霆锋父子也认识。

早在2012年,就有记者拍到孙东海宴请谢霆锋和谢贤父子吃饭,几个人相谈甚欢,看起来关系不错。如今孙东海送给张柏芝的别墅开始装修,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什么?但张柏芝工作室之前已经辟谣过,否认孩子的生父是孙东海,所以现在大家都还只是猜测。

自从张柏芝生下小王子,孩子父亲的身份就被媒体猜了个遍,几乎和张柏芝有过绯闻的男士全部躺枪。

张柏芝只否认不公开的行为引发网友诟病,有人说她要是想带着三个儿子好好生活就发个声明让大家停止传谣言。但也有人说不管是否公开都是张柏芝的权利,她没有必要为了满足别人的好奇心就公开孩子父亲。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