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长子紧急住院,谢霆锋探访,孩子却拒见,骂张柏芝

谢霆锋与张柏芝曾经有着多年的夫妻关系,所以网友们也是希望他们两个能够重归于好在一起,毕竟他们的两个儿子都那么大了,需要父母的陪伴。张柏芝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到她曾经最害怕的一件事。那就是小儿子的手臂骨折,张柏芝一边说一边哭泣,称自己从来没有那么害怕过,谢霆锋对自己的两个儿子,很少表现出亲密的感情,而且很少探望,让外界看起来很是残酷。

但是最近有媒体报道说,张柏芝的大儿子感冒生病,谢霆锋急忙赶回香港陪伴儿子,并且在儿子的要求之下在张柏芝的公寓留宿了四天时间。前段时间,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个人的小儿子拒绝见父亲的消息愈演愈烈,更有甚者说谢霆锋因此怒骂张柏芝。

据悉谢霆锋为了两个孩子也是操碎了心,他早就为孩子设立了一个3亿元的教育基金,这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所以也不能说谢霆锋有了爱情,就不爱自己的孩子了,谢霆锋一直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爱孩子。可能父爱如山,在外界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显罢了,但是孩子小的时候最需要的还是陪伴,其实整件事当中没有谁应该受到指责。没有哪个爸爸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各位网友,你们看完有什么想说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