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芝这些年不拍戏的原因?今年拍了电视剧,以及第三子的诞生

张柏芝想毕大家都知道,香港的女明星1999年的时候因为星语心愿获得了广大的关注,曾经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不止是一个歌手也是一个好演员。

这些年来张柏芝都没有去拍戏,但是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张伯芝主演了一部都市情感剧《如果爱》对于她为什么这么多年不拍戏?网友们也有着非常多的猜测。

可能是感情问题吧大家都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有一段恋情并且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后面因为某些原因他们俩离婚了对外是宣称两人因性格不合而离婚,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做演员都比较忙,聚少离多长时间的不见面再加上有孩子也是可以理解的,女人天生对老公会一种依赖感,离婚之后心灵也会受到创伤,会有压力,心里也会有不安全感,后来谢霆锋离婚之后又有了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消息因为情商的原因暂时选择退居幕后。

还有大家也都知道,离婚之后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其实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既要赚钱养家又要养孩子,孩子是07年出生的,孩子还小,一个人既要赚钱养家又要带孩子,压力很大。对此小编只能说加油。

前些日子在微博中张柏芝的官方微博也告知成功在11月诞生了第三胎小王子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

今年拍了第一部电视剧,可以说明她已经从阴影里面走了出来。

并且现在张伯芝带着家人进行圣诞旅行图片中可以看出来非常的开心。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