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40多岁周迅演少女被吐槽,周迅的演技却让人心服口服?

电视剧《如懿传》已经大结局了。还记得电视剧刚开播时,因为周迅演的如懿,在剧中的脸非常浮肿而受到观众的质疑,也受到了大家的吐槽。

毕竟周迅已经40多岁了,再演少女,难免会有些违和。而且据导演说,这部剧拍摄时间长达九个月,开头是在拍完结尾再拍的,所以因为长时间拍报导致的脸部肿胀。也是情有可原了。

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这一现象也明显的改善,尤其是周迅的演技,让大家忽视了她的年纪,毕竟电视后面是如懿一步步成长的过程。

开头的剧集没有多久,周迅的演技就被观众大赞,周迅演的青樱因为姑母的死,而大为伤心,不自觉的流泪,眼泪也是一秒就下来。

而剧中有一场戏是,如懿的陪嫁丫环背叛了主人,当着众人的面污陷她,让如懿始料未及,也让她感到无比的心寒。当时周迅没有说一句话,全程是用眼神来表现自己的心情。由震惊到心寒,再到绝望,层层深入。看得观众也非常的心痛。

周迅的演的如懿很聪慧,也有智谋,但只有一个软胁,就是用情太深,始终把皇上当作自己的丈夫。只可惜皇上不属于任何

一个女人的,他是一国之君。

如懿对皇上的情份,一直都在,而皇上却因为听相信别人的话,而不相信如懿。所有的人都对皇上是故意讨好,只有如懿一人真心。最后还是被皇上伤透了心。如懿断发,也断了和皇上最后的情份。

最后皇上因为如懿的死,终于醒悟,可以一切都为时已晚,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

如懿最后知道自己时日不多,故意不吃药了,心情也变得十分平静,周迅将如懿演的活灵活现,有人说周迅就是如懿,这可能就是对她演技最大的赞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