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前往谢霆锋新家,和张柏芝完全不同,谢妈妈超爱和她聊天

娱乐圈的恋情十分的复杂,比较有名的就是谢霆锋,王菲,张柏芝,三人都有牵连。王菲和谢霆锋最终还是接受相差11岁的年龄而走到了一起。而且最近王菲又被拍到一个人到新霆锋的新家,都让人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快要结婚了。

这两个人结婚,有很多人认为最大的阻挠是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因为他似乎很介意王菲的婚史和年龄,但是王菲已经是身心疲惫,相信和谢霆锋在一起,一定会好好过日子。更何况,据说王菲和谢霆锋的妈妈相处很和睦尽管两个人的年龄差距不像其他婆媳那么大,但却相处有道,因为两个人年龄差没那么大似乎共同话题也多了起来。

谢霆锋尽管求婚多次被拒绝了,但是他依然表示会一直爱着王菲。尽管两个人还没有结婚,但是关系却是这么和睦家庭,很多人都越来越看好他们。

不管他们两个最后会不会要结婚,其实他们两个过好当下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