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卦,唐嫣小怪癖?杨紫被嫌弃?

孙艺洲和异性相处很有分寸,不会过分地亲密,有什么事都会提前告知老婆,就是为了防止老婆胡思乱想。

胡静刚刚嫁给自己老公的时候,在饮食上很不适应,因为在她丈夫家里是要用手抓着吃饭的,不能用筷子,而且规定只能用右手,因为左手是用来洗屁屁的。她第一次去丈夫家吃饭的时候,还不了解这个吃饭习惯,用了左手吃饭,结果全场的人都很诧异地看着她。

唐嫣有个小怪癖,就是特别喜欢盖着毯子揪毛毛,而且还是要全部揪下来的那种,她觉得每次这么揪毛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有一回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邓伦:“你觉得长得帅的好处是什么?”邓伦笑了笑,很自信地说:“从小就特别招人喜欢,小卖部阿姨特别喜欢我,去小卖部买口香糖,阿姨都会多送我一块。”

杨紫之前还不火的时候,正处于发育期,身材都变得胖胖的,甚至因为太胖的缘故,有一次她去试镜某部戏,导演直接对她说:“你长得不行,身材也走样了。”

乐嘉很享受粉丝对他的追捧,有一回在路上碰到一个女粉丝说要跟他合影,他一把就搂住女粉丝,然后让旁边的人帮他和女粉丝拍个照。

沈月很会精打细算,每次买东西都会凑单,特别是遇到那种满300送20还包邮的,她会为了不出邮费非要凑够300块的东西。

黄明昊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公司对他们这些练习生特别严厉,只要胖0.1斤就打10棍,用的还是空心的铁棍。

沈腾的脸上褶子很多,有一回他和开心麻花的成员在一块排练,突然间有只蚊子飞到了沈腾脸上,有个人注意到了,说:“腾哥腾哥,你别动,脸上有只蚊子!”边说话边走向沈腾,想过去帮沈腾拍那只蚊子,沈腾说没事,然后直接用脸上的褶子把蚊子给夹死了。

佟丽娅觉得自己的素颜很不好看,别的演员去剧组都是先穿戏服再化妆,只有她一般都会选择先化妆再穿戏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