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邓伦分手,又面临被公司雪藏,如今被《大江大河》带火

和男友邓伦分手,又面临被公司雪藏,如今被《大江大河》带火

Hello,大家好,我是演圆。大家都知道雪藏对于一个演员意味着什么,尤其是女演员,一大部分不都是靠年轻吃饭的。一旦被雪藏时间长了,那么这个演员基本是再无复出的可能。不过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位演员曾经可是一度被雪藏,如今凭借自己的努力,再获丰厚资源,今年估计要走红了,她就是金晨。

说起金晨大家最熟悉她的应该就是邓伦前女友,而且有人称是邓伦唯一公开的。邓伦大家都知道,近两年出演了许多好作品,收获慢慢,如今他的事业却不是金晨所能企及的。很多人都好奇他俩怎么会好上呢,那是因为他俩再做情侣的那段时间都还只是小演员,看到现在的他俩,小编觉得是不是因为俩人要各自发展事业就分手呢?

不过俩人如今提到这件事,倒是显得很坦然,看来是放下了。金晨曾表示已经过去了,但是很多的人还是经常把他俩绑在一起,很多人就觉得金晨想蹭邓伦的热度。俩人很长时间前就已经分手了,而且现在各自安好,尤其是金晨事业上又刚有起色。小编觉得不管如何,这么长时间了就不要再说风就是雨了。

小编在这里还是很希望金晨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等人们提起她的时候都会用她的作品说话。金晨出生在一个舞蹈家庭,她的父母都是学舞蹈,她一开始也是学的舞蹈。虽说她是舞蹈出身,但她的成绩确实斐然。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表演,又为木偶剧《武林外传》编舞。由于她的形象气质特别好,又被邀请拍时尚杂志。

后来她开始进军演艺圈,通过参演《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而出道,不过一直没什么名气。后来和韩东君合作《无心法师》才被大众开始关注到,不过这并没有给她的事业带来春天。不过她的资源倒是越来越多,比如《仙剑云之凡》一饰两角,还有《萌妃驾到》还有许多的小配角都足矣磨练她的演技。

这几年综艺节目非常火,她也随潮流趋势参加了很多的综艺,从她的专业《舞动奇迹》逐渐转向娱乐性的,比如《天天向上》、《花样姐姐》2等。参加综艺后的她名气确实提升了不少,毕竟它是一个非常直观的一个过程,很多人都是靠综艺火起来的。参加综艺节目的她并没有停止拍戏,从和冯绍峰《刺剧》再到被好剧《大江大河》带火。

小编是非常期待她的新剧,而且从她合作的男主来看,她的事业真的要发展起来了。小编剧的她真的很努力了,我们在剧中也能看出来她的她的演技确实非常的好。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她呢?欢迎留言评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