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漂亮的八位女星,刘亦菲垫底,赵丽颖第二,第一接受不了

现在娱乐圈,好看的女明星越来越多,有网友就搞了一个投票,票选你心目中最漂亮的几位女星,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是哪几个明星吧!

第八,刘亦菲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美女,不仅人长得,身材也好,皮肤白皙细嫩。她的气质很好,清新美丽,犹如仙女一般。长相漂亮的刘亦菲不愧是当今的绝世美人,穿什么衣服都是那么的美。

第七:杨颖

baby的演技虽然不咋样,但是颜值还是很耐打的,为什么排名这么低呢?

第六:杨幂

杨幂也是一个从小美到大的女星,这个排名让小编有点意外呢~

第五:郑爽

郑爽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减肥太过,后来长胖了一点点之后,回归了颜值巅峰。这个排名还行吧。

第四: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这个新疆姑娘颜值也是很能打的!排第四还行。

第三:迪丽热巴

热巴的颜值在粉丝们的心中也是公认的好的。

第二:赵丽颖

颖宝拿到第二小编还是挺意外的,因为颖宝并不是颜值特别高的那种,可能是演技好,人气高吧!

第一:鞠婧祎

小编没有想到第一竟然是鞠婧祎,难道她真的是“4000年第一美女”吗?

你们对这个排名满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