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的刘诗诗首次露面, 孕肚明显, 准奶爸吴奇隆贴心陪伴

说起当年的小虎队,相信很多人对这个组合的印象都非常的深刻吧?当年这个组合的名气不亚于现在的TFboy,现在当年的小虎队成员,也都已经成了中年大叔,吴奇隆算里面混的比较好的。

虽然和前妻因为长时间的聚少离多而离婚,但是,却也遇到了更好、更美的刘诗诗,两个人因戏生情,现在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个人的年龄差距比较大,这也成了两个人在一起的争议点,不过,两个人对这个年龄差似乎并不在乎,还是冲破世俗的观念走到了一起。

事实证明刘诗诗没有选错人,婚后吴奇隆对她宠爱有加,每次出门都牵着妻子,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非常甜蜜,现在又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自然也是好事不断。

之前吴奇隆离婚的时候,前妻也曾向媒体暗示两个人结婚多年没有孩子是吴奇隆的问题,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以后,大家自然对这个问题关注度非常高,如今刘诗诗成功怀孕,不知道这算不算打脸吴奇隆的前妻呢?

刘诗诗怀孕后,不少粉丝都希望能看到诗诗做妈妈的样子,首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看得出刘诗诗的肚子确实已经隆起了,不过即使怀孕也盖不住她的美丽,更多了几分母性的柔情。

而吴奇隆作为准爸爸,自然也是全程呵护,如今吴奇隆已经50多岁了,对于这个孩子,不论是吴奇隆还是他的家人都非常期待的,大家喜欢他们两个人么?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