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杨幂离婚后,又一明星夫妻被传离婚,女方8字回应让人哑口无言

娱乐圈的很多事情都是瞬息万变的,也可以说是让大家始料未及的,在过去的2018年娱乐圈发生了很多大事,几位80后小花有了幸福的开始:赵丽颖唐嫣结婚了,刘诗诗怀孕了。而同为娱乐圈小花的杨幂,比她们都要早步入婚姻的殿堂,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在2018年年底却宣布离婚,恢复了单身。

在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之前,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也是隔三差五的报道出来,尤其是刘恺威和王鸥的夜光剧本视频被爆出来之后,杨幂夫妇二人的关系似乎也大不如从前,几乎不秀恩爱,微博互动很少,而刘恺威对杨幂的称呼也变成了“糯米妈”,看来孩子是两人感情唯一的纽带了。

如今两人宣布7年感情结束,可见这个结局也是他们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毕竟一段婚姻没有了感情支撑是无法长久走下去的,与其双方都痛苦,不如给彼此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离婚后的杨幂似乎没有受感情困扰,依旧光彩靓丽。

而娱乐圈还有这么一对夫妻也被传离婚,他们就是邓超和孙俪夫妇,近日网上有报道称邓超出轨,和孙俪的离婚协议书都打印出来了。

众所周知孙俪和邓超在2005年因戏结缘,2011年结婚,如今7年过去了,两人有了一儿一女,而邓超婚后成了一个好老公好爸爸,喜欢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从他和孙俪的相处可以看出如今他们一家非常的幸福。

前不久邓超还在微博分享他陪孙俪逛街后的感受,由衷地感慨道:能陪女人逛街是真爱。有网友拍到邓超提了大包小包的东西,孙俪和小花妹妹在后面玩的好嗨,看出来他和孙俪的感情依旧很真挚。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如果毁了一桩婚,就是毁了一个家庭,这样造成的孽障是很重的,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去破坏别人的婚姻。可见网上的造谣真是令人发指。

对于网上传言两人离婚的传闻,孙俪在做客一档节目中也回应称:我们两个都免疫了!8个字让人哑口无言,孙俪称她和邓超离婚的传闻隔两三个月就会传,但是无论外界怎么传,我们都不会在意,对这些传闻已经免疫掉了。

看出来孙俪和邓超的心态非常的不错,其实他们就应该保持这样的心态,大可不必在乎外界的传闻,日子是自己过,与他人何干?祝福孙俪邓超恩爱永久!对此你怎么看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