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给天后写出一首歌,天后视而不见,自己演唱后终获金曲奖!

这一两个世纪以来,我国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不但在经济上的发展达到了世界的前茅,连娱乐圈的发展也是步入了世界领先行业,在小编看来。其中,小编认为娱乐圈中最好的便是乐坛了。对于音乐,相信每一个人都不会陌生的吧,你可以说你不看电影电视,但是你在生活当中一定是听过音乐的,音乐可以说是无所不在。

既然大家都听过音乐,那么一定有着自己喜欢的歌曲吧,有喜欢的歌那么就会有喜欢的歌手,在我国有着成千上万的歌手,不知广大网友们中意哪一个呢?小编我喜欢的歌手较有蛮多的,例如张信哲,田馥甄等等,当然了小编我最喜欢还是我们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周董的唱功还是创作才能,在小编看来都是国内一流,就算是世界上也是排得上号的。不过,小编今天想说却不是周董,虽然说他的名气不如周董,但小编觉得他在音乐上走的道路却和周董有些相似。

我们都知道,周董成名前的日子过得非常的艰苦,不论写了多少曲子,他的才华始终得不到认可。小编记得,周董曾经给天王刘德华写过一首歌,可惜最后却被退回来了。而小编要说这位歌手也有着这样的经历,他用了十分钟的时间写了一首歌给天后徐诺宣,最终这首歌没有得到徐诺宣的重视,最后这首歌由他本人自己来演唱,并且红遍大江南北,更是获得了金曲奖,这首歌叫做《小情歌》。当小编说到这里的时候,也许已经有网友猜到了,没错,这位歌手就是吴青峰!

当小编说出《小情歌》是吴青峰仅仅用了十分钟便创作出来的时候,或许有很多网友都惊呆了吧,这么一首经典的歌曲,其作者仅仅用了十分钟!小编在知道了后,也是暗自佩服吴青峰的音乐才能,不然怎么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创作出了如此优秀的歌曲呢?小编想,徐诺宣在看到《小情歌》有着如此的成绩之后,是不是会哭混在厕所呢?

凭借着一首《小情歌》吴青峰成为乐坛中炙手可热的的歌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演,《小情歌》也是渐渐流逝在时间的长河当中,吴青峰也是渐渐成为我们的回忆。但是今年,在湖南卫视的一档新的歌曲综艺节目《歌手》当中,吴青峰一举拿下了第二名。虽然说如今大家对于他有些陌生了,但是吴青峰却是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道路,从他在这场音乐大佬如云的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小编便是可以看出了!

其实在小编看来,吴青峰的音乐才能是能够追赶周杰伦的,这点从他们两个人的道路便是可以看出来,只可惜吴青峰却是没有能够遇到自己的伯乐,使得他的发展有限。不过,吴青峰这回在《歌手》当中强势回归,小编相信他一定会带来更多如同《小情歌》那番优秀的歌曲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