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自然美”的4位女星,杨幂垫底,她第一娱乐圈全服

说起娱乐圈里的女星,给大家留下的印象肯定是个个都貌美如花、身材纤细,个个都好比杨贵妃转世。但有很多观众都有好奇的心里,都纷纷讨论某个明星是不是整过容,不然怎么能这么漂亮呢。其实这一点不能否认,圈内的女星有很多都是整容后才变得漂亮的,但也有少部分女星她们从来不整容,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中国最具“自然美”的4位女星都有谁吧。

NO.4:杨幂

说起杨幂。大家想必都再熟悉不过了,现在正是当红流量女王。杨幂是北京人,出生于1986年。科班出身的杨幂才华横溢,2006年出演《神雕侠侣》渐渐进入观众的视线,此后杨幂的演艺道路步入正轨。2009年与黄圣依、刘亦菲、王珞丹三人一同被评选为“四小花旦”。直到2011年主演《宫锁心玉》一剧而彻底走红,而近几年的作品更是收视率极高,比如《北京爱情故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时代》系列等。而杨幂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形象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漂亮,很多网友都说她整容了。其实杨幂没有整容,据了解,杨幂只是拔掉了部分牙而已。

NO.3:关晓彤

作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关晓彤,如今的火热程度绝对不输给其他当红的老牌明星。而自打关晓彤和流量之王鹿晗公布恋情后,受关注度更加提高。关晓彤出生在北京,1997年的她如今才21岁,她主演的《画皮2》、《一仆二主》等作品都深受大家喜爱。关于整容这一话题似乎和关晓彤不沾边,因为关晓彤从小就是天生丽质,没有变过样。

NO.2:赵丽颖

赵丽颖近几年可谓是名声大噪,她甜美可爱的长相和高超的演技,还有对工作的勤奋和热爱,都让人对她有莫名的好感。说她是当红流量女王一点都不为过,《楚乔传》、《花千骨》等作品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而对于赵丽颖的容貌大家也都是持肯定态度的,她那小圆脸天生就这样,所以根本不存在整容这一说。

NO.1:刘亦菲

说到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她的颜值和气质在娱乐圈可是屈指可数的,无论走到哪都带着一股仙气。而刘亦菲的脸蛋也是一直被众人所讨论的话题,关于这个问题刘亦菲曾经表示她们家里的女人都非常美,包括她的姥姥、妈妈、姐姐等,所以刘亦菲也绝对是没整过容的,

其实论颜值论气质,小编只服神仙姐姐——刘亦菲,她拿第一整个娱乐圈都服,她一出场必然迷倒一片。杨幂垫底,其实这也不难怪。而且这种自然美是那些整容的永远比不了的,当然其他几位也都很优秀。大家有没有自己的想法呢,或者还有小编没提到的还有谁是自然美的女神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