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离婚消息不少,这对夫妻八年婚姻走到尽头,消息让人惊讶

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妻真不少,随便在网上了解一下,就有张杰和谢娜,黄晓明和杨颖,霍建华和林心如,赵丽颖和冯绍峰,等等这几对,但是在圈内有关明星夫妇离婚的消息其实也有挺多的,比如李亚鹏和王菲,谢霆锋和张柏芝,以前就离婚了,甚至是在去年,当红女星杨幂也和刘恺威离婚了,当时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呢。

总的来说,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虽然也有,但是感情发生变化也很正常,除了以上说的那些,下面还要说一对离婚的明星夫妻,就是郑秀珍和黄川心,哦,错了,女方是演员,男方只是一个商人,两人是07年时候认识的,10年的时候就结婚了,可惜,八年的婚姻最后还是走到了尽头。

之前就发现郑秀珍说自己的离婚手续快要办完了,大家这才知道她离婚了,不过后边她也跟大家说了,虽然离婚了,但是她和她儿子都过的很好,大家也不用担心,不过也没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离婚,她说这个很正常。对了,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郑秀珍,简单给大家说一下她。

郑秀珍曾演电视剧《东游记》中的何仙姑,她是新加坡籍华人,在新加坡那边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女演员,不过后来她演的作品没什么起伏,很平淡,名气也就慢慢下来了,后边还退出了演艺圈,自己开了一个养生中心,自己当老板。也是那个时候她才认识黄川心的,两人从熟悉到结婚,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真没想到会离婚,所以这个消息确实让人挺惊讶的。

娱乐圈离婚消息不少,这对夫妻八年婚姻走到尽头,消息让人惊讶。结婚八年,去年就传出了离婚的消息,两人的婚姻虽然没落下一个好的结果,但是郑秀珍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据了解,离婚后的她挺好的,生活过得挺开心的,毕竟只是离婚而已,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所以在这也选择祝福郑秀珍,希望以后的她过得好好的。

对于郑秀珍离婚,你们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