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女神排名榜让人很意外,清丽脱俗的刘亦菲还不是第一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

说到虎扑女神排名可是让人想到,不少网友都是以为第一名会是神仙姐姐刘亦菲。她出道以来不食人间烟火,气质超凡脱俗。而且为人也是很低调,唯一让人吐槽的也许也只有她的演技了。不然刘亦菲在娱乐圈口碑一直都是很好,再加上她的颜值喜欢她的网友一直都是很多。不过她却没有排在第一名,让人没有想到女神佟丽娅才是第一。

女神佟丽娅现在都已经结婚了,感觉这之后的她更加美也成熟了不少。佟丽娅五官精致,可以是妩媚多情的赵飞燕,也可以是气质脱俗的素言。再加上女神演技也是很很不错,可以说她的口碑很不错。排在第一也是很正常了,特别是现在的她衣品高人也是越来越自信了。

第三位就是赵丽颖,这几年之中用自己演技征服了不少网友。赵丽颖的外形还是很有观众缘,小圆脸的她乖巧可爱。特别是她最近几年发展的的确很不错,作品收视率高,她和冯绍峰结婚之后大家也是送上了祝福。马上女神赵丽颖也要当妈妈了,也是让人感叹她真是逆袭了。以前的她之前一个小配角而已,现在当红花旦。

迪丽热巴也在前列,排在了第八名。迪丽热巴的美是比较有争议,她现代剧之中美艳动人,可古装就太显老很有违和感。也许就是因为如此,她排在了第八名。迪丽热巴最近口碑也不如以前好了,特别是她获奖之后。不过马上她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就要播出了,这部作品未播就已经很红。再加上迪丽热巴的经纪公司一直都在捧她,估计以后发展的更加好。

排在迪丽热巴前一位的是女神高圆圆,她现在作品比较少不过她的美一直都是让人难忘。特别是《倚天屠龙记》之中,秀若芝兰,楚楚动人的周芷若。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她们当中,哪一位女星了?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