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为小海绵庆祝2岁生日,黄晓明与娇妻甜蜜互动破离婚传言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Angelababy和黄晓明自从结婚以来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2017年他们的儿子小海绵出生,更是为这个家庭增添了不少幸福的色彩。前段时间关于黄晓明因为补税事件而与baby假离婚,没想到娇妻假戏真做被传得满城风雨,虽然当事人双方都通过媒体进行辟谣,但是他们二人确实鲜少再像以前那样公开秀恩爱了。

1月17日,baby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儿子小海绵的一张照片并且配文称“两岁啦”,原来今天是小海绵的生日,baby虽然没有晒出儿子正脸,但是小海绵戴着寿星帽,一双小手十分粉嫩,脸颊嘟嘟地看起来非常可爱。

而且小海绵那头浓密的秀发着实让人羡慕不已,看来孩子长大以后估计不用担心秃顶的问题了。

妈妈们为儿子庆生当然也少不了爸爸,黄晓明转发了baby的这条微博并且开心地比了一个“V”字手势表情包。虽然黄晓明只发了一个表情包,但是和baby低调秀恩爱也很是甜蜜,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估计黄晓明也在心里默默感慨着时光易逝吧?

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给小海绵送上祝福,还有网友调侃黄晓明“好抠,一个yeah就想把我们打发了”,也有网友在评论区催生二胎的,希望他们二人赶紧生一个小公主。

2018年5月29日黄晓明在宣传电影《无问东西》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说自己确实有想要二胎的想法,对此他也和老婆讨论过,黄晓明表示“这个我尊重我老婆的想法,毕竟受怀孕累的人是她。”同时他还说自己已经刻意减少了工作量,以便能够更好地陪伴儿子和家人。

不过看baby近两年来工作行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影视剧以及各种代言广告接到手软,感觉现在的她比前几年还拼,按照baby现在这个工作安排来看,估计黄晓明要二胎的想法还要再往后拖一拖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