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人移不开眼的古装男神,润玉美貌,旭凤帅气,而他最让人动心

现在的电视剧电影频频出新作,一年的时间很可能就有好几十不新作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在这些新作品中,大家能够看见,越来越多的古装剧出现在大家面前,比如像之前很多人喜欢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有现在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还有《香蜜沉沉烬如霜》,都是现在大家非常喜欢的古装作品。那么出来了这么多得古装剧,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了,这其中有很多的古装男神,可是让大家都非常心动呢。

那么都有哪些让人看来之后就移不开眼的古装男神呢?这第一位就是最近热播的《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的男主角,旭凤。扮演者为邓伦,在这部剧里面,邓伦可是演技进步了不少,并且多扮演的角色也是十分深情,邓伦的五官是不错的,所以他扮演起角色来,跟古装剧的服装是比较搭配的,所以扮相很是好看。所以算得上是古装剧的一大男神,旭凤看着很是帅气。

第二位要说的,还是《香蜜》里面的角色,那就是另外一位主演,润玉。记得润玉一出场的时候,很多粉丝就已经大呼好看了,因为润玉的扮演者罗云熙也是一位相貌清秀的演员,他饰演起润玉来,能够把润玉身上的那种特别的气质表达出来,加上润玉本身喜欢穿浅色系的衣服,所以这更加衬得润玉的扮相好看。

虽然润玉在剧中的角色,看趋势有可能不断黑化,但是大家对于他的喜欢可不会因为剧情就没有了,毕竟润玉的这一副好皮囊,可是让许许多多的女生都爱慕无比呢,看着就觉得十分貌美。

这最后一位要说的古装男神可是真的好看,许多人表示看着他的古装,可是很有动心的感觉啊。这最后一位就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白真上仙的于朦胧。本来于朦胧的个子是挺高大的,给人的没有剧中那么仙气,但是没想到的是,当白浅的四哥翩翩走出来的时候,当真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位现在从当中走了出来,这样的古装男神,不得不说让大家很是动心啊。

让人移不开眼的古装男神,润玉美貌,旭凤帅气,而他最让人动心,这几位古装男神,你最喜欢哪一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