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离婚后现身,记者问她:现在很多人向你求婚吧?杨幂当场回怼

杨幂前段时间和刘恺威离婚了,这件事情很多的粉丝和网友都知道了,但是也是耿耿于怀,觉得杨幂当初和刘恺威结婚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如今离婚了,而她也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受到网友的非议也就越来越多。

最近杨幂离婚以后首次现身,包裹的严严实实,看来是不想被记者拍到,因为是赶着去参加活动,但是娱乐记者一般都是很厉害的,对于采访明星也是很有经验,在活动结束以后,杨幂走出来的时候记者问她:记者问她:现在很多人向你求婚吧?杨幂当场回怼

记者的意思是杨幂如今离婚了,以前喜欢她的那些人就有机会了,于是才会问这样求婚的问题,但是没有考虑到杨幂本人的心情,因为大众是拿别人的伤痛取乐,在记者问完以后,杨幂当场回怼记者:是的,还有什么要问的呢?

直接反问回去了,记者一时间很是尴尬,没想到杨幂会当场不顾形象回怼他们,但是网友都说:怼的好,不应该在被人打伤口上撒盐,这些记者也是太过分了,问问题也不分个时候,偏偏在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问,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