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嫡福晋,为何知画大婚就输给了小燕子?这个细节注定谁妻谁妾

小燕子,虽然来历不明,出生在北京街头,但在帮助紫薇认亲的时候阴差阳错的成为了还珠格格,凭借着她的天真烂漫成为这宫中一抹独特的风采。哪怕是在紫薇的身份得到证实后,她被乾隆认作是义女,依旧稳坐还珠格格的宝座,甚至还被指婚给永琪,成为他的嫡福晋。

但因为小燕子不是老佛爷亲自挑选的孙媳妇,所以哪怕是永琪娶了小燕子,老佛爷依旧对小燕子不是特别的满意。特别是她成亲三年无子,又因为晒书把孩子给筛掉了,这点就格外的让老佛爷有了为永琪换一位福晋的想法。

知画的存在,其实并不是偶然,哪怕没有知画,也会有其他女子的出现,只是因为在知画暗地帮着老佛爷策划除去萧剑时,让老佛爷逼迫永琪纳知画为嫡福晋,从而让知画顺利的登上了嫡福晋的宝座。在有小燕子之后在有的知画,那么知画就真的是以嫡福晋的身份嫁入景阳宫?

众所知周,小燕子大婚时是在晚上,而知画是在天刚刚亮的时候,也就是白天嫁入景阳宫的。在清朝时,正妻都是晚上出嫁,而侧室却是白天,虽然老佛爷是让知画以嫡福晋之礼嫁入景阳宫,但却选在了白天,这点就略显尴尬。另外知画也被乾隆提醒,和小燕子不分大小,因为小燕子先进门,所以要尊称她一句姐姐。这句话也就是说知画其实并不算是以嫡福晋的身份出嫁,只是有这个名头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