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妈妈生病住院,张柏芝王菲态度天差地别,难怪会有这一天

导读:谢霆锋妈妈生病住院,张柏芝王菲态度天差地别,难怪会有这一天,谈起谢霆锋这位明星,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而近几年来,最让大家关注的就是他的感情生活了,他和王菲还有张柏芝三个人的感情一直是受到很多争议的。现在他已经回到了旧爱天后的身边了,之前很浪荡的性格也收敛了好多

现在一看就是那种很居家的男人。但为什么就是不结婚呢?这让很多网友们都琢磨不透,所以有很多网友都给出了很多的猜测。据网友说,他的爸爸谢贤是很喜欢张柏芝的,俩人当时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而且他也多次在媒体面前提及到她的好,还说她就是谢家的好儿媳妇!所以,很多网友都猜测是不是因为他的原因所以他们俩才没有结果呢?

但是从他的妈妈狄波拉的态度来看这个猜测是不成立的。因为在张柏芝进入谢家的时候,她们俩之间就有很多的矛盾了,也有很多新闻报道过她们之间不和的事情。为什么会不和呢?因为谢霆锋之前是一位响当当的浪子,不会顾家,在结婚之后还是没有改掉这一习惯,每天还是夜不归宿的,还不成熟。而且她的婆婆不当没有责怪自己的儿子不称职

还责怪她还有做到当妻子的责任!所以,俩可以看得出当时她们俩之间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好。那为什么他和天后还不结婚呢?很多人的想不明白了!如今他和天后和好了,不仅不浪了,每天也会工作完就回家了,并且也变的特别的成熟顾家了。这让狄波拉感到的很开心,她觉得这才是一个当儿媳妇该有的样子,所以她对王菲是很认可的!

再加上近日有媒体爆料她因感冒住院了,而前儿媳妇与现儿媳妇对她的态度完全的不同,天后第一时间就她探望她了,而前儿媳妇则是没有过问。所以她喜欢王菲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这一事情也有很多网友发布自己的看法,他们觉得既然已经离婚了,再回去看那些让自己伤心的事情还不如不后头,因为还没有谁会在意自己的感觉!

虽然张柏芝现在已经和他们家有没太过的关系了,但是在她有空的时候还会回去看望谢老头子的,可见她还是很念当年的情义的,只是对待自以前婆婆没那么的细心罢了!那么,大家对此事有啥看法呢?我们一起来交流一下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