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大气公布儿子昵称,谢霆锋三个字表明立场,谢贤态度明确

一代仙女张柏芝作为如今最具争议的人物,虽然她已经不再继续出演电影,好像出席各种活动也越来越少。即便如此,一些观众,读者丝毫没有因她已退出娱乐圈而减少对她的关注。近期,张柏芝第三个儿子顺利出世,如此一来,大家对这第三个儿子的父亲是谁很感兴趣。做出了五花八门且大胆的猜测。

对于这个问题,具张柏芝身边知情人士表明,说张柏芝的儿子叫小王子,以此观之,张柏芝很喜欢她的第三个小宝贝,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知道这个小宝贝姓什么呢?反正我是没兴趣知道。具相关人士说,当谢贤知道张柏芝这个消息的时候曾说过,孩子很可爱,并且很喜欢这个孩子。

作为张柏芝前夫的谢霆锋对此是什么态度呢,应该是真诚的祝福吧~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千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

各位读者,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