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的林心如有多美?网友:这才是真正的绝色美人

提起林心如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她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夏紫薇,还珠不仅创下了中国电视剧收视记录,还捧红了一堆主演:林心如、赵薇、苏有朋、周杰等人。而心如的夏紫薇一角,楚楚动人非常惹人怜爱,虽说有后来的马伊琍代替其出演该角色,但林心如版的夏紫薇早已经成为众多小伙伴心目中无法超越的版本!

然而在《食神》中林心如饰演赵珊珊,很多人看到该剧中的赵珊珊时,简直要被她美哭了,在剧中,林心如长得一个娇嫩的瓜子脸,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水灵灵的,脸蛋简直要嫩出水来,没想到当年的她竟然可以拥有如此爆表的颜值。

现在的林心如家庭幸福美满,尤其是在《食神》里的时候的样子,皮肤简直就像被注入了水一样的水嫩白皙。

这时候的林心如真的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娇俏可人,超级迷人了。

这一角色除了可爱刁蛮依旧之外,还多了一丝甜美的少女感,这简直和林心如本身的性格特质一模一样。

小脸蛋和酒窝特别可爱,不过和现在相比也没什么太大差别,永远的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