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叫李嫣女儿,在生日送豪宅给她,小儿子8字回应惹人泪目!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没多久王菲也向李亚鹏提出了离婚,于是谢霆锋和王菲顺理成章地走在了一起。他们本来是一对情侣,奈何两人都各自经历了婚姻,没想到兜兜转转12年又复合了。反观李亚鹏和张柏芝,各自尽心尽力地抚养着孩子,上演着“好父亲”“好母亲”的角色,但孩子们无论是缺乏了父爱还是母爱,始终是让人遗憾的。

谢霆锋在和王菲复合之后,就对自己的两个儿子鲜少关心,倒是对王菲的女儿李嫣很是上心。他曾在媒体面前公开称李嫣为“女儿”,并且在她生日的时候,还向节目组请假,特意回家给李嫣做饭,并且还送了一套5000万港元的别墅给李嫣。但对于儿子的生日,谢霆锋不仅没有礼物,就连到场祝福也没有,只是给了一个8万的红包。这样悬殊的对比,不免让人寒心啊!

就连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纷纷为张柏芝和两个孩子抱不平。有了新人笑,便忘了旧人哭,现在谢霆锋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管不顾了,却尤其讨好王菲的女儿,看来还真是爱屋及乌啊!

不过,张柏芝对此已经看开了,而小儿子对于父亲谢霆锋的作为,他只回应了八个字:“爸爸有他的生活了。”这句话满满是无奈,让人忍不住泪奔!对于孩子们来说,最需要的不是钱,而是父母的关爱,但是谢霆锋却将这份关爱给了王菲的女儿。你们对谢霆锋这样的行为有这么看法呢?

(本文原创,禁止抄袭,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