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演皇后,孙俪演皇后,唐嫣演皇后,她:全部给我退下

说到电视剧,其实我们中国的还是以古装的电视剧为主,而且古装的也比较容易爆剧。既然是古装剧,肯定就会有不同的演员演不同的皇后。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下,娱乐圈那些演过皇后的女演员。

1、唐嫣

唐嫣演的古装剧也是非常多的,而在《锦绣未央》里面,最后的皇后造型也是非常的惊艳。

2、秦岚

去年的一部大火剧《延禧攻略》里面,秦岚演的富察皇后不知道赚了多少人的眼泪哦。而也正是因为这一角,让她再度翻红。

3、林心如

林心如虽然近几年不怎么拍电视剧了,但是前几年拍的古装剧还是非常多的。而她演的皇后造型多以甜美的为主。

4、范冰冰

范冰冰最出名的造型,还是在《武媚娘传奇》里面的皇后造型,不仅霸气,而且颜值也非常的在线。

5、蔡少芬

《甄嬛传》这部剧真的是非常的经典,百看不厌。而且里面演员的造型也非常的考究。而蔡少芬演的皇后也是非常的狠心毒辣。

6、孙俪

还是《甄嬛传》里面的孙俪,感觉孙俪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每一个眼神都是戏。而在里面的扮相也是非常的好看。要霸气有霸气,要可爱有可爱。

7、戴春荣

虽然前面几个演的皇后都很优秀,但是看到她还是不是都退让三分呀。戴春荣老师在《还珠格格》里面演的坏皇后,不知道在多少80后的心中,留下了阴影呀。而林心如演皇后,孙俪演皇后,唐嫣演皇后,遇到她,全部都得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