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赵薇平起平坐,五年两次离婚,看着有点心疼!

赵薇现在是娱乐圈的头号明星之一,不仅仅是演员,她现在的地位在娱乐圈是没有几个明星可以比的,就算在十几年前,赵薇也是非常热门的女星,那时候能与赵薇平起平坐的女星没几个,不过当时跟赵薇还是好友的她,却被称为最有潜力成为下一个赵薇的女人。

那时候,《 还珠格格》第一部和第二部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琼瑶阿姨开始策划第三部,这时候选主角就成了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尽管要求很严,但是 琼瑶阿姨还是在茫茫人海中选中了她——黄奕。

在主演完《 还珠格格》第三部之后,黄奕立马就成为了当时的一线明星,再加上她开朗的性格,和 赵薇也成为了好朋友,大家都觉得,这个女孩一定会一直红下去,直到黄奕第一次结婚的时候,大家才发现看走眼了。

黄奕总共结婚两次,但是也离婚两次,她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选择了嫁给富豪,而且还是闪婚,本以为可以安逸的过一辈子,未曾想到两人很快就离婚了,直到第二次婚烟,也是如此。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