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承认自己吸毒五年,两段婚姻都出轨,52岁哄得前妻复合玩闪婚?

导语:他承认自己吸毒五年,两段婚姻都出轨,52岁哄得前妻复合玩闪婚?

去年爆出的陈羽凡吸毒事件,让大家明白明星工作室的声明也不可信了,陈羽凡吸毒被曝出的时候,网友们都不敢相信,工作室也第一时间辟谣,最后还是被警方通报才确认了消息,随后又被曝出离婚内幕,陈羽凡不仅自毁前程,连组合成员胡海泉都因此被牵连!

如今娱乐圈真的是越来越乱了,有些事情并不像表面的看到的那样简单,明星们也是虽然表面光鲜亮丽,但是我们了解的也只是荧幕上的那个人,比如吴秀波,虽然是大器晚成,但是颜值和演技都是值得认可的,而且吴秀波凭借大叔的魅力,还有圈了不少的少女粉!

但是谁能想到荧幕上的绅士风度,在生活中竟被曝出婚内出轨,而且还不止一次呢?不过相比吴秀波,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这位有过而无不及,他就是孙兴,曾经也是圈内的著名男星,出演过不少的经典影视剧,但是生活中却是一个十足的渣男!

2011年的时候,孙兴吸毒被警方查获,之后孙兴开发布会,承认自己吸毒已经五年了,态度淡然,涉毒之后孙兴几乎被封杀,除了吸毒之外,孙兴的两段婚姻更是令人唏嘘,孙兴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林美贞,婚后有一个儿子,但是因为孙兴出轨结束了这段婚姻!

孙兴的第二段婚姻也是因为出轨结束,离婚后孙兴又发现了前妻的好,52岁的时候哄得前妻不计前嫌,接受了他的求婚,两人复合后被曝出闪婚,只是如今56岁的孙兴和妻子都低调了很多,也许林美贞是为了孩子也未可知,希望孙兴真的能够收心,好好生活!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