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给赵丽颖唱的这首歌,一上线就火遍抖音,好听!

这诗啊正是一首歌的歌词,而且这首歌呢是胡夏为赵丽颖唱的,一上线就火遍抖音,还成了考试题目。

说起来胡夏也是歌手中的一股清流了,毕竟他虽然时不时露个面,但露面时带来的歌确实极好听,说起来的大热电影电视剧中,他也是承包了不少主题曲的。

而这首歌同样也是以宋词作辅,采用的是李清照的《如梦令》,说起来上学的时候,那这首词基本是必背的!

虽然说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那小时候跟长大了基本是两个样,但被冯绍峰演的还是很有人格魅力的,而且作者给的人设也是偏向现实!

而《知否知否》这首歌也经常被当作bgm在全剧转悠,不管是胡夏还是郁可唯,这两位的声线真是太美的!

当然也希望《知否》收视能够长虹,毕竟这部剧除了前期台词有点问题,真的不乏是一部好剧!大家如果有自己的想法或者不同意见的欢迎留言与小编沟通讨论,如果喜欢小编的朋友们还可以给小编点一个赞,小编每一天都会有最新的内容来分享,看大家看到满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