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正式公开恋情:余生请多指教,微博再度沦陷?杨幂:再续前缘

作为娱乐圈里少有的真正是属于实力演技派的胡歌,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男人,也是圈内自能够走的荷尔蒙,更重要的是这么多年来就一头扎进剧组,每天都与剧本打交道,这么努力的boy谁不喜欢呢?可偏偏他就是单身呀!

其实早之前原本有霍建华作伴为“仙剑留守cp”的组合还好,后来还是老霍先了老胡一步,非但抱得美人归,还顺带了个小公举,直接就成为了人生赢家,虽然胡歌爱感情方面也已经被催过许多年,就是迟迟没有动静,或许是在等着什么人吧。

提到《仙剑三》了,那么相信大家对于胡歌跟杨幂的恋情也是有所耳闻,那个时候杨幂人气才刚有点气色,而胡歌已经是圈内的老戏骨,胡歌存在一般都可以保证一点收视率,或许是看对了眼,两人私底下也走到了一起,常被拍到出去的画面。

虽然没有口头上的正式公开,却也未曾否认,那就算是归类为默认了吧,只不过后来不知为何,杨幂转身就跟刘恺威结了婚,胡歌甚至也因此连发了几条微博,并且都是与杨幂有关,让人一猜就中,所以说在这一段感情里无非胡歌才是那个爱得深的人。

别人总说时光对待美人总是会格外的偏袒,而杨幂之所以可以一直以玲珑小巧的状态面对公众,是来源于她在快本上所提到陶宝的珍松汤,抱着好奇心饮了小两周,便与杨幂仙姿玉色般模样无多大差距,看来还是我太孤陋寡闻了。

不过最近杨幂工作室也已经官宣了杨幂刘恺威分开的消息,杨幂也就自然恢复了单身,就像杨幂自己所说,自己这个年纪可以接受任何人,过完一切不提,小糯米也可以一起抚养长大,其实她这样的性格真的挺好的,不会经历一场失败的婚姻就有阴影。

不过这倒网友开始注意起了这对遗憾的cp,毕竟回想起来景天和雪见仿佛还是在昨天,如果胡歌:往后余生可以请杨幂多指教,那么再续前缘也不失为是一桩美事,毕竟胡歌也是属于强势的一款,相信也是可以驾驭得了杨幂这种“拼命三娘”吧?

不过如果这一对真的重新在一起了,相信微博肯定会再度沦陷,毕竟如今不同以往,二位的人气早已超过了我们的预想,两个人在一起也是还满搭配的,看完这篇文章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