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蒋劲夫狂删微博,只留一条与前女友相关,一回国最先找胡歌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蒋劲夫家暴事件已经尘埃落定,日本警方不予起诉,他如愿回国。近日有网友发现,蒋劲夫已经悄悄更改了自己的微博头像、简介。头像由原来自己的大花臂变成了一张风景图,上边有蓝天、白云和路灯。有网友说这是被关押十几天后,一种对自由的向往。

微博简介简简单单四个字“笑看生活”,27岁的蒋劲夫也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吧,风波过后还能有走出阴霾,有重新开始的勇气也是令人欣慰。这样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让粉丝跟着松了一口气。

更关键的是,他把微博上的部分内容已经删除了,包括以前与前女友中浦悠花高调宣布恋情,以及二人秀恩爱的照片统统删除了。但是他仍然保留着为自己家暴事件道歉的微博,这似乎也能看出他的诚意。

1月17日,他还在另外一个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一个拿着篮球,骑着摩托的男孩,图片的背景是一句英文:“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这可见他告别过去,重新开始的决心。

蒋劲夫一度因为家暴日本女友的丑闻,成为网友谩骂的对象,更是被大家打上了“渣男”的标签,很多人都认为他在娱乐圈的演艺生涯基本就此结束了。但是前几日,中浦悠花公开发文,承认自己之前曾受到媒体的诱导,夸大了部分事实,这令一些网友又站在了蒋劲夫那一边。

近日,还有知情人爆料,蒋劲夫回国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胡歌,因为自己的关系,连累到胡歌,他表示很愧疚。

虽然家暴这件事没得洗,但是只要他用心悔改,或许不久的将来娱乐圈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吧。你们接受蒋劲夫复出吗?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