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魏嬿婉仅仅是宫女出身,青梅竹马的如懿,为何会输给她

当下两部火爆的电视剧《如懿传》与《延禧攻略》,都是以清朝乾隆时期的清宫为题材拍的电视剧,这可把大猪蹄子乾隆皇帝累到了,一边要与魏璎珞缠缠绵绵,一边又要和如懿情比金坚,如懿和乾隆皇帝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在弘历还不是乾隆皇帝的时候,那时候弘历还只是宝亲王就嫁给了他,两个人的感情看似情比金坚,谁能想到就是这样的如懿,最后竟然被宫女出身的魏嬿婉逼得自尽而死,真是让人头疼的结局,怎么也想不明白,占据好助攻的如懿竟然会输给宫女出身的魏嬿婉逼成这样的结局,草草了却一生,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懿输给了宫女出身的她。

事实上打败如懿的不是魏嬿婉而是情这个字,如懿是为情所困,如懿错就错在没有接受皇宫中的无情,已然在心中盼望乾隆皇帝会像以前一样对待她,对乾隆的期望太高太多,才会输给魏嬿婉,落得一个这样悲惨的结局。如懿进宫后,依然没有发现青樱虽然还是以前的青樱,但是弘历已经不是原来的弘历,当弘历成为了乾隆皇帝以后,其实以前的那个弘历就早就已经没有了,剩下的只是一个位高权重的乾隆皇帝,如懿天真的以为乾隆真的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待她,浑然不知弘历早就已经变了一副模样。

如懿在宫中最看重的事物就莫过于情感,但是乾隆作为皇帝,天下的利益才是他的第一出发点,乾隆做了皇帝以后虽然有至高无上的皇权,但是也被许许多多的事情所制约,乾隆每做一件事情都需要考虑许多的事情,而如懿却依然像以前一样的爱着弘历。

如懿在宫中饱受折磨,内心更是几经摧残,乾隆就好像是一场梦一样对她来说,这场梦是如懿永远不愿意醒来的一场梦,或许如懿是甘心这样对待弘历,但是如懿毕竟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经历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如懿最终还是抵抗不了,走向了绝路。

自古以来,深情都是留不住的,如果如懿早一点明白这一点或许就不会因此丧失了性命,但是如懿如果早一点明白,或许就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如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