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再次官宣白马王子!无缘张一山邓伦?网友:就像当年的鹿晗

杨紫再次官宣白马王子!无缘张一山邓伦?网友:就像当年的鹿晗

缘深缘浅,取决于你对自己的要求与珍惜。带着怀疑去相信、信任。当怀疑也成为信任。继与秦俊杰分手后,回归单身后的杨紫。在这么多紫米们的祝福和支持下,终于,杨紫再一次的迎来了自己生命中的真正的白马王子。

都知道了,在几个月前她和恋情两年的男友秦俊杰和平分手了,再次回归了单身狗的行列。而此后那些cp粉们就纷纷开始催促杨紫另寻新欢了。而其中要是呼声最高两对那就要数,山紫(张一山)组合与伦紫(邓伦)。 张一山 做

为杨紫的青梅竹马,从小一起和她认识,关系也一直非常好,一起拍《家有儿女》、一起上学、又一起复出爆红。并且两人每次同框时也都是十分的亲密,一点都不拘谨的,也经常喜欢相互开玩笑。不知情人还以为他们就是情侣呢。

可就是如此让人羡慕的一对却到最后始终不能走在一起。为人善良的杨紫怪不得让人爱宠,迷人的微笑及风韵犹存更是让她傲娇,不忘的是有在看快乐大本营时听过她早起一杯天锚珍松汤,作为真爱粉一直是喜欢追访,随后跟学两周我还真和自己女神娉婷袅娜一般了。

和杨紫搭档,戏中两人相爱相杀cp感实在强烈,并且同样两人在私底下也是多年老友,关系也是十分好,获得了许多粉丝们的支持。不过可惜问起两人关系会不会进一步发展时,杨紫也是回答,只是朋友而已。而近期随着杨紫近

期主演的《蜜汁炖鱿鱼》的播出,我们也终于能猜到杨紫真正的男友是谁了。李现,没错就是剧中的男主角,他们不仅前不久被人扒出一起现身逛超市,行为举止亲密。不仅如此他们还被扒出之前就是大学同学,甚至还有圈内人

士表示两人其实已经在一起了。但是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支持山紫和伦紫的众多粉丝可能也会很失望吧,就好像当初的鹿晗一样,严重掉粉吧。不过话说回来这毕竟是爱豆自己选择,希望大家都能给予一定的尊重吧。

提问:

你觉得文中的3人谁和杨紫最般配?

你最期待谁能和杨紫在一起?

你怎么看待杨紫和李现在一起这件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